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210303 澳反潜巡逻机首入东海 我海军多海域密集演兵

来源:央视网2021年03月03日 22:1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3月03日 22:1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近日,南部战区海军由银川舰、衡阳舰、五指山舰和查干湖舰组成的联合训练编队在远海连续组织主炮对海射击、防空反导等多科目实弹射击演练,检验舰艇对海打击和整体防空能力;“南海战略态势感知”计划平台3月2日发布消息称,当天上午,澳大利亚空军1架P-8A反潜巡逻机进入东海空域活动;德国高级官员2日称,一艘德国护卫舰将于8月启程前往亚洲,并将在返航途中穿航南海。 (《今日关注》 20210303 澳反潜巡逻机首入东海 我海军多海域密集演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