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210225 伊再升级核设施 法航母赴中东 美:伊朗挑战紧迫!

来源:央视网2021年02月25日 22:2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2月25日 22:2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22日说,在国家需要的情况下,伊朗可能会将浓缩铀丰度提高至60%,而且永远不会屈服于美国对其核计划施加的压力。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月22日报道,俄罗斯联邦军事技术合作局当天在阿布扎比国际防务展期间向记者表示,最近被解除了联合国武器禁运的伊朗有兴趣采购俄罗斯武器,俄方愿意向其出售。22日,伊朗政府宣布,韩伊双方已就“将被冻结的伊朗资产转移到所期望的目的地”达成了协议。韩国将向德黑兰返还早先冻结的约70亿美元的伊朗海外资金。 (《今日关注》 20210225 伊再升级核设施 法航母赴中东 美:伊朗挑战紧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