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兵器面面观

《兵器面面观》 20210224 兵器“动物世界” 第三集 迷你“鼬鼠”

来源:央视网2021年02月24日 19:5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2月24日 19:5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德国军队有一项传统,那就是用动物名称给自己的战车命名,比如“黑豹”坦克、“虎”式坦克,“美洲狮”装甲车等等,听起来勇猛彪悍,哪怕是以“黄鼠狼”这种小型动物命名的装甲车也能从名字里感受到它的战力。然而,在一众拥有“霸气”绰号的战车之中,竟然混进了一只“鼬鼠”,这就是“鼬鼠”空降战车,它的名字很弱,个头很小,但德国人花在它身上的心思可一点不比那些“大块头”们少,能在一群“猛兽”中间跻身立足,小小“鼬鼠”自有绝招。(《兵器面面观》 20210224 兵器“动物世界” 第三集 迷你“鼬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