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210218 俄法战机黑海“过招” 北约视俄罗斯为最大威胁?

来源:央视网2021年02月18日 22:1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2月18日 22:1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北约成员国的国防部长于2月17日和18日以视频方式举行自美国总统拜登上任以来的北约首次重大会议。在特朗普的任期内,美国与北约关系紧张,拜登则主张要与盟友加强合作。俄媒报道称,俄罗斯已经完成了导弹攻击预警系统建设工作。美第二十航空队指挥官指出,要成为有效的威慑力量,美国必须推进核武现代化。俄媒报道称,俄罗斯第五代机苏-57进行了携带新型高超音速导弹模型的试验飞行。 (《今日关注》 20210218 俄法战机黑海“过招” 北约视俄罗斯为最大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