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210218 春节特别节目 戳破谎言:谎言止于真相 美式骗局不得人心

来源:央视网2021年02月18日 21:1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2月18日 21:1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制造谎言,散播谣言,有人为了一己私利信口开河欺骗世界。海外暴行被曝光,“黑历史”被揭穿,美国毒害世界的军事丑闻全球震惊。有人对事实和真相充耳不闻,用诡计制造假象,用假象拼凑骗局,如此骗术如何破解?一年到头,新谎掩盖旧谎,句句虚伪,新年伊始,真相戳穿假象,字字属实,坑民众蒙世界的政治谎言不得人心。《防务新观察》春节特别节目与您一起戳破谎言!(《防务新观察》 20210218 春节特别节目 戳破谎言:谎言止于真相 美式骗局不得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