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210216 春节特别节目 一往无前 闻令而动 人民军队枕戈待旦 时刻守卫祖国河山

来源:央视网2021年02月16日 21:0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2月16日 21:0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回首这不平凡的一年,一道道熟悉的迷彩身影总是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感动。抗疫“战场”上,他们是肩负使命勇敢冲锋的逆行者;洪水肆虐时,他们用肩膀筑起一道道冲不垮的堤坝。过去一年,解放军有哪些高光时刻被历史铭记?这一年,中国军人枕戈待旦,时刻守卫祖国山河;这一年,中国军人乘风破浪,在国际舞台彰显中国力量。出国维和、亚丁湾护航、与多国开展联演联训,作为世界和平的捍卫者,解放军又将如何展现和平力量? (《防务新观察》 20210216 春节特别节目 一往无前 闻令而动 人民军队枕戈待旦 时刻守卫祖国河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