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210210 大搞拉帮结派 点名警告普京 拜登“三把火”烧起来了?

来源:央视网2021年02月10日 21:1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2月10日 21:1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美国总统拜登再谈中美关系,称中美没有必要冲突会有激烈竞争,与此同时,美日印澳四国领导人视频会议正在筹划当中,日本趁机炒作中国海警船在钓鱼岛周边海域正常巡航活动,美国“拉帮结派”搞事情,谁会愿意冲在最前面?拜登在首次外交政策演讲中,6次提及中国、8次提及俄罗斯,拜登向普京发出警告,称将让俄罗斯付出代价,美对俄政策是否趋于更强硬?美国和伊朗就伊核协议陷入僵局,拜登称不会解除对伊制裁,哈梅内伊则表示,想要伊朗重回伊核协议,美国必须首先取消所有制裁,留给拜登重返协议的时间还剩多少?拜登“新官上任三把火”会先烧哪里? (《防务新观察》 20210210 大搞拉帮结派 点名警告普京 拜登“三把火”烧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