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210209 美曝光对俄作战新方案 俄试射“航母杀手” 美俄加剧对抗?

来源:央视网2021年02月09日 22:2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2月09日 22:2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据外媒报道,美国正在制订对俄罗斯“飞地”——加里宁格勒地区进行“先发制人打击”的计划。美国军事专家称,北约在多条战线全面出击,可在3天内攻陷加里宁格勒地区;据俄媒报道,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在今年首场国防部会议上表示,俄年度国防预算的2/3将用于新型装备采购和部分旧装备现代化改进;美国海军陆战队目前正考虑在未来十年新建3个“濒海作战团”,全部部署在太平洋地区。此外,美陆军计划组建“北极旅”。 (《今日关注》 20210209 美曝光对俄作战新方案 俄试射“航母杀手” 美俄加剧对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