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210208 美印演兵“准备战争” 争军购美俄印三方博弈

来源:央视网2021年02月08日 22:2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2月08日 22:2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据印媒报道,印度和美国定于2月8日至2月21日,在印度和巴基斯坦边境沿线进行为期两周的联合军事演习,代号为“准备战争”,这是美国总统拜登上任后印美首次举行双边军演。印度国内普遍认为,继续引进S-400防空系统可能会导致印度与刚刚上台的拜登政府关系趋冷。印度班加罗尔航空航天展在耶拉汉卡空军基地举行,印度国防部长辛格出席了开幕式。尽管疫情还在肆虐,但为了印度空军潜在大额订单,美国和俄罗斯仍派出了不小的参展阵容。 (《今日关注》 20210208 美印演兵“准备战争” 争军购美俄印三方博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