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210205 美印欲在边境搞“准备战争”演习 美国防部面临“大扫除”?

来源:央视网2021年02月05日 21:2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2月05日 21:2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美印双方欲在本月搞首次边境演习,号称要突出印度在印太地区的重要性,美空军缩减采购F-35A数量增购F-16,并向印度强推美式战机,美海军“罗斯福”号航母返回关岛,同时四架B-52轰炸机也部署关岛,轰炸机与航母此时齐聚太平洋是何用意?美防长解雇数百名五角大楼人员,并给空中加油机赋予新任务,与隐形战机进行数据互通,拜登上任后美军事战略有何新变化?本期《防务新观察》为您深度解读!(《防务新观察》 20210205 美印欲在边境搞“准备战争”演习 美国防部面临“大扫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