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210119 特朗普任期最后一天抓“内鬼” 拜登或重推“亚太再平衡”战略?

来源:央视网2021年01月19日 21:1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1月19日 21:1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拜登即将宣誓就任第46任美国总统,为防范安保队伍暗藏极端分子,拜登团队加紧对超过2.5万名安保人员进行排查,就职典礼能否顺利举行?拜登提名库尔特·坎贝尔进入国家安全委员会,作为前“亚太再平衡”战略幕后推手,他将如何影响拜登政府的对华政策?解放军战机两度进入台湾地区西南空域并对台军喊话:不要干扰我行动。台当局再次试射“无限高”导弹,解放军连续亮剑将对“台独”势力产生怎样震慑?集结在华盛顿的士兵已有40多人病毒检测呈阳性,大批军事人员集结是否会造成一场“灾难性”的超级传播?(《防务新观察》 20210119 特朗普任期最后一天抓“内鬼” 拜登或重推“亚太再平衡”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