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4 动感特区

《动感特区》 20210114 学好民法典 成长不烦恼

来源:央视网2021年01月14日 23:2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1月14日 23:2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无心之过:孙小明帮助葛诗田修好了飞机,葛诗田不小心弄坏了小明爸爸的宇宙模型,孙小明和葛诗田主动向小明爸爸承认了错误,小明爸爸让他俩修好模型。《民法典》规定:造成不动产或者动产毁损的,权利人可以依法请求修理、重作、更换或者恢复原状。恼人的盆栽:小明想要参加学校举办的手工艺术大赛,他想用树枝做一个盆景展示,小明爸爸帮他找来了制作材料,小明制作的中国风盆栽获奖了。当小明知道爸爸给他的材料竟然是从小区公共绿地里找来的,他决定将奖状退回去。《民法典》规定:建筑区划内的绿地,属于业主共有。共有人不得滥用民事权利损害他人合法权益。(《动感特区》 20210114 学好民法典 成长不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