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世界周刊

《世界周刊》 20210110

来源:央视网2021年01月13日 22:5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1月13日 22:5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月6日,美国国会召开联席会议,举行当选总统和副总统的认证程序。大批特朗普支持者闯进国会,制造骚乱,导致认证程序一度中断,国会议员仓皇避险,至少五人在骚乱中死亡。近期,英国和南非报告的新冠病毒变种传染性大幅增强,引发了公众担忧。美国病毒学家、诺贝尔医学奖得主巴尔的摩把新冠病毒分类为“正链RNA病毒”。2020年12月29日,全球航空数据公司发布了《2020航空洞察报告》,报告指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与2019年相比,2020年全球客运量下降了约67%,降至上世纪末1999年的水平。 (《世界周刊》 2021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