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中国经济大讲堂

《中国经济大讲堂》 20210110 我们为什么要向太空进发?

来源:央视网2021年01月11日 00:2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1月11日 00:2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20年是中国航天的高光时刻,在新型火箭首飞、卫星导航系统、月球与深空探测与商业航天等领域取得了重大成就。5月5日,“长征五号”B型火箭运载火箭发射成功;6月23日,北斗卫星系统全面建成;7月23日,“天问一号”探测器开启火星探测之旅;12月17日,“嫦娥五号”带回月球土壤样品。我国航天事业从无到有,用自力更生的不懈努力,逐步掌握了进入太空的能力,成为了世界公认的航天大国。 (《中国经济大讲堂》 20210110 我们为什么要向太空进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