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今日说法

《今日说法》 20210109 “黄昏恋”骗局

来源:央视网2021年01月09日 14:1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1月09日 14:1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9年4月15日上午,王前堆来到公安局向民警求助。原来,王前堆被恋爱对象“党桂莲”用各种借口要走了数笔钱,之后便被切断了联系。警方经过调查,发现“党桂莲”是一个假身份,并且受害的还有数位老人。警方通过对嫌疑号码进行调取,挖出了介绍受害人认识“党桂莲”的齐某。这时,王前堆向警方报来有人要退钱的消息,警方通过一番周旋让神秘人同意通过银行转账的方式退钱,并在退钱后调取了对方账户的银行信息,信息显示账户持有人正是齐某。最终齐某承认了其指挥党某、朱某等五名嫌疑人进行诈骗的犯罪事实。警方通过齐某的供述,抓获了三名下线嫌疑人,另外两人在逃。 (《今日说法》 20210109 “黄昏恋”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