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道德观察

《道德观察(日播版)》 20210108 回来为了找你离婚

来源:央视网2021年01月08日 15:2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1月08日 15:2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2007年退伍小伙儿杨林与高校女生周学美网络相恋,不久热恋中的他们就登记结婚,可婚后的生活矛盾导致两人争吵不断,在杨林两次动手后周学美一气之下离家出走,2010年在外的周学美误入传销组织遂找杨林求救,杨林见到周学美后也被困传销组织,周学美后来巧合下逃走而杨林还陷在传销组织,逃走的周学美却没有报警而是杳无音讯,杨林也想逃可遭多人毒打,直到2011年6月杨林才与同伴一起逃脱,可没想到当初的毒打给杨林留下严重影响,杨林因外伤导致小脑萎缩落下二级伤残生活不能自理,2020年终于出现的周学美竟是来找杨林离婚的,这个离婚要求遭到杨林及其家人的强烈反对,更多精彩尽在本期节目。 (《道德观察(日播版)》 20210108 回来为了找你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