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210108 美国国会“沦陷” 收到“9·11”式威胁 特朗普抽屉里还有秘密文件?

来源:央视网2021年01月08日 22:3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1月08日 22:3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当地时间1月6号,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支持者在首都华盛顿举行大规模集会,示威者闯入国会大厦,议员们被迫紧急疏散。在此之前,纽约空管曾受到令人毛骨悚然的威胁“我们将驾驶一架飞机撞向国会大楼,为苏莱马尼报仇”。特朗普任期只剩最后十几天,美国知名泄密者发出预警,特朗普或在筹划一个引发与伊朗军事冲突的秘密计划。伊朗大批无人机蓄势待发,伊朗官员发出警告,几个小时可将美国航母变潜艇。在美国国内,特朗普不顾疫情,鼓动大规模集会,在中东,美国召集盟友,酝酿反伊朗集会,最后时刻特朗普是否还抱有最终幻想,《防务新观察》敬请收看。(《防务新观察》 20210108 美国国会“沦陷” 收到“9·11”式威胁 特朗普抽屉里还有秘密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