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210103 俄军开年重大调整 普京:已做好俄美关系最坏打算!

来源:央视网2021年01月03日 22:4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1月03日 22:4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根据俄罗斯总统普京此前签署的命令,俄罗斯北方舰队自2021年1月1日起正式升级为独立军事行政单位,成为与俄罗斯西部、南部、中部和东部军区平级的“第五军区”。2020年12月底,美国空军再次展开军演,30架战机和2架空中加油机从本土起飞,直扑与阿拉斯加州接壤的俄罗斯边界地区,并再次上演了“大象漫步”。在面临外部压力的同时,疫情也令俄罗斯雪上加霜。 (《今日关注》 20210103 俄军开年重大调整 普京:已做好俄美关系最坏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