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210101 2021白宫路上布满“雷场” 特朗普欲灭拜登“三把火”?

来源:央视网2021年01月01日 21:1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1月01日 21:1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美国当选总统拜登批评现任总统特朗普执政期间,美国安全机构遭受“巨大伤害”,甚至是“被掏空”,拜登团队交接不顺,指责特朗普政府“完全不负责任”。拜登团队新冠肺炎疫情顾问称一月份,美国将面临史无前例的严重疫情,美国传染病专家福奇也指出“美国最悲惨的日子尚未到来”。疫情肆虐,美军对中俄发起的疯狂挑衅有增无减,美军B-1B战略轰炸机与MQ-4C无人侦察机同一天现身南海,与此同时,美军30架战机直扑与阿拉斯加州邻近的俄罗斯边界地区。那么,面对过去一年特朗普埋的“雷”,拜登上任后将会如何“排雷”?新的一年拜登能否扭转局面?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防务新观察》 20210101 2021白宫路上布满“雷场” 特朗普欲灭拜登“三把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