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谁知盘中餐

《谁知盘中餐》 20201104 河豚“无毒”大揭秘

来源:央视网2020年11月04日 19:4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1月04日 19:4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我国,食用河豚已经有上千年的历史,更有“食得一口河豚肉,从此不闻天下鱼”的说法,鱼肉鲜滑可口,弹润紧实;鱼皮入口黏滑,富含满满胶质;鱼汤鲜味浓郁,余味无穷。可令人如此垂涎欲滴的河豚美食却让很多食客对它望而生畏,河豚含有剧毒,一条河豚就可以毒死几十头大象!截至目前,还没有发现一种解毒剂能解除河豚毒素,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河豚都是被禁止食用的。如今,市面上却有越来越多售卖河豚的餐馆,食客们也吃的很放心很开心。本期就跟着记者一起揭开河豚“无毒”的秘密。(《谁知盘中餐》 20201104 河豚“无毒”大揭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