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律师来了

《律师来了》 20201017 我想住在自个儿家

来源:央视网2020年10月17日 22:1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0月17日 22:1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来自四川省遂宁市的宋和容老人与小儿子协商,将老房子拆除,在原宅基地上重新修建2层楼房,并口头约定1楼归宋和容所有,2楼由小儿子夫妻及其子女居住。然而,房屋修建完成后,小儿子夫妻二人却只同意将1楼1间卧室给宋和容居住,其余部分未交予宋和容。2015年5月,小儿子去世后,宋和容与小儿媳妇的关系恶化。小儿媳妇更是因为卫生问题,将婆婆宋和容赶到楼房旁边的杂物房居住至今。本该是安享晚年的年纪,而她却一人独居在杂物房里。她说,她现在的愿望就是想要居住在属于自己的房子里。(《律师来了》 20201017 我想住在自个儿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