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科学动物园

《科学动物园》 20201010 迷人的“危险”

来源:央视网2020年10月10日 23:4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0月10日 23:4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越迷人的越危险”,很多动物的外表美丽友好,实际上却暗藏杀机,本期节目将为你揭开一些动物迷人面具背后的危险。蜂猴有着小小的身材,大大的眼睛,圆圆的脑袋,不要小看这个长着萌宠脸的小动物,它可是有毒的。鹤鸵的脚力极大,被它袭击的人不是被开膛破肚,就是割破动脉。鹤鸵也背负上了“杀人鸟”的恶名,甚至荣登“世界上最危险的鸟类”榜冠军。枪虾典型的特征就是两只不对称的螯,这是它们的“枪战”武器。当枪虾的巨螯快速闭合,能够利用空隙挤出一道时速高达100公里左右的水流作为“子弹”。(《科学动物园》 20201010 迷人的“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