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大世界

[乡村大世界]乡村牛人闹新春2 20190302

来源:央视网2019年03月02日 20:5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在《乡村大世界》的舞台上,出现过很多绝技绝活,很多民间高人聚集于此,他们所练就的绝活,绝对难得一见!民间高手自创绝技,“千斤坠铁屁股”这功夫多有厉害呢?一屁股“坐”下去,四块红砖瞬间断裂!脚踩灯泡鸡蛋,嘴巴叼起一辆自行车,用大锤砸碎头顶砖块,脚下灯泡和鸡蛋照样完好无损!这绝活究竟是如何练成的?嘴巴叼人吹唢呐;普通扑克牌也能切开西瓜,您信吗?牛人展示高超平衡术,究竟谁更厉害?六旬老人把陀螺玩出新花样,每项绝活都相当精彩!人车合一,他们用车展示出高难度绝技绝活,也能惊艳全场!本周六18:05分,带您重温“惊险”与“刺激”并存的绝技绝活!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02日 20:58

视频简介:在《乡村大世界》的舞台上,出现过很多绝技绝活,很多民间高人聚集于此,他们所练就的绝活,绝对难得一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