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大世界

[乡村大世界]走进西藏·琼结 20180512

来源:央视网2018年05月12日 21:0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本周《乡村大世界》将带您走进“吐蕃王朝的故都”——西藏琼结,本期节目特邀民俗顾问兼撰稿人:曲杰。藏族同胞的活化石-“白面藏戏”,您见过吗?有着600多年的历史呢!藏族同胞的春耕有啥特点?牦牛竟然喝上了青稞酒,这里面暗藏了什么样的玄机?在琼结,男人的长发,是用来跳卓舞的,竟然还能驱魔,真的吗?本周六CCTV-7 18:05《乡村大世界》走进西藏琼结,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主持人刘刚体验“白面藏戏”

主持人刘刚体验“白面藏戏”

藏族同胞在田间进行春耕

藏族同胞在田间进行春耕

“久河卓舞”老者尼玛旺久为主持人戴上配饰

“久河卓舞”老者尼玛旺久为主持人戴上配饰

“游丝一线”成为了藏民们的生活潮品

“游丝一线”成为了藏民们的生活潮品

雪后初晴的琼结雪村。曲杰   摄影

雪后初晴的琼结雪村。曲杰 摄影

首播:5月12日 CCTV-7 18:05

重播:5月13日 CCTV-7 23:17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12日 21:0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本周《乡村大世界》将带您走进“吐蕃王朝的故都”——西藏琼结。藏族同胞的活化石-“白面藏戏”,有着600多年的历史。藏族同胞的春耕有特点,牦牛竟然喝上了青稞酒。在琼结,男人的长发,是用来跳卓舞的,竟然还能驱魔。本期《乡村大世界》走进西藏琼结,更多精彩敬请期待!(《乡村大世界》 20180512 西藏·琼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