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大世界

[乡村大世界]过年了!走进江苏太仓 20170318

来源:央视网2017年03月18日 21:3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本期节目带您走进江苏太仓,太仓在春秋时期是吴王存放粮食的地方, 所以叫太仓。可见太仓自古就是重要的粮食储备库,鱼米之乡。而且太 仓是郑和下西洋的起锚地。太仓离上海非常近,是大上海边上一座宁静 的田园城市。太仓位列2016中国最具幸福感县级市榜首。

乡村大世界:走进江苏太仓 3月18日

乡村大世界:走进江苏太仓 3月18日

为啥来了太仓?太仓是全国百强县第六位,经济发达,老百姓生活富裕 。来到好地方,怎么少的了好节目?小龙“独轮车绝活”PK赖光永“人 剑合一”,小龙“单手抓11个台球、双手抓28个高尔夫PK赖光永“胳膊 上绝活”,小龙“高空打爆气球”pk赖光永“一根羽毛”,一个比一个 绝,一个比一个惊险啊!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CCTV-7《乡村大世界》栏目2017年3月18日18:05 、2017农民新春联欢会“过年了5”走进江苏太仓,精彩不要错过!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18日 21:3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带您走进江苏太仓。太仓自古就是重要的粮食储备库,鱼米之乡。太仓是郑和下西洋的起锚地,位列2016中国最具幸福感县级市榜首,是全国百强县第六位,经济发达,老百姓生活富裕。来到好地方,怎么少的了好节目?小龙“独轮车绝活”PK赖光永“人剑合一”,小龙“单手抓11个台球、双手抓28个高尔夫”PK赖光永“胳膊上绝活”,小龙“高空打爆气球”pk赖光永“一根羽毛”,一个比一个绝,一个比一个惊险。 (《乡村大世界》 20170318 过年了——2017年农民新春联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