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大世界

[乡村大世界]乡村真奇绝 20170121

来源:央视网2017年01月21日 20:4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乡村大世界:乡村真奇绝4 1月21日

乡村大世界:乡村真奇绝4 1月21日

号称“朱砂掌”的王东对阵“金刚力功24代传承人”张明峰,速度比拼单掌徒手劈砖您想看吗?前方又有险情,50条活蛇惊现现场,牛人到底能否将50条活蛇把控住?江湖人称“铁砂掌”单手劈裂四块砖头,拳头如铁板一样坚硬,功夫是怎样炼成的,幕后采访牛人,手掌老茧如石膏般厚重,但是他说,“为了梦想,值了”!这是神奇的一双“电手”,双手握住电线,瞬间一锅美味的爆米花就出锅了,他到底是怎么做到的?难道他真的天生全身带电?还是另有隐情?没有最绝,只有更绝,让我们继续为您送上快乐!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CCTV-7《乡村大世界》走进乡村真奇绝4,精彩不要错过!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1月21日 20:4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花样自行车》,表演:骑士组合;2、能在自行车上做体操的外国牛人;3、不可思议的“中国蜘蛛侠”;4、《极限软钢丝》,表演:金太明;5、争夺“乡村铁手王”;6、220伏电压通过身体导电点亮灯泡;7、220伏电压通过身体导电制作爆米花;8、钉板上站人负重108斤;9、乡村最强大脑。(《乡村大世界》 20170121 乡村真奇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