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大世界

[乡村大世界]走进陕西陇县 20160924

来源:央视网2016年09月24日 20:1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本周主题魅力草原行“大美关山,生态陇县”!上周海边风情玩够了,海鲜大餐您尝够了,秋天正在悄悄走来,树叶有了黄的味道,白天也不是那么炎热了,向窗外望去,阳光金灿灿的,仿佛在诉说这是个旅行的季节啦!这周带您去大草原逛逛,我能用一望无际来形容它的美吗,在这儿不但能让您尽情感受美丽风光,还可以骑马射箭、高山滑草、纵情歌舞、篝火烧烤,哎呀,想想都觉得很美,总之就是一个字“爽”啊!

乡村大世界:走进陕西陇县 9月24日

乡村大世界:走进陕西陇县 9月24日

跟随乡村大世界的脚步,不仅让您玩美了,还必须让您吃美了,来陕西,不来碗正宗的羊肉泡馍咋算过瘾,泡馍味道厚重,回味无穷,外观豪放简单,内在却精致复杂。充分体现了咱陕西人既保守,又开放;既粗犷,又心灵手巧;既老实,又圆滑;既吃苦耐劳,又懂得享受的生活态度。吃完泡馍异香满口,顿觉神清气爽,精神倍增,这不,咱主持人因为这一碗泡馍已经快打起来了,赶紧去看看热闹吧。要说咱陇县特产是啥,还得首推草原山羊奶,瞧瞧,青曲社的陈建国拿着巨型奶瓶就上场了,这就给大家来一段羊奶小段子,听着就新鲜!乡村真奇绝,用拉面做成的“超级大瀑布”那叫一个壮观,大瀑布由一根面拉成,细如发丝,在阳光下闪闪发光,状如瀑布而得名,不服不行啊,您还别说,还真有不服的,面条人余盼表示不服,叫板拉面王张新民,张新民“极速刀削面”PK余盼“双肘对对碰”,这究竟是一场怎样的对决,快看节目吧!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CTV-7《乡村大世界》栏目2016年9月24日走进陕西陇县,精彩不要错过!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24日 20:1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本周主题魅力草原行“大美关山,生态陇县”!跟随乡村大世界的脚步,不仅让您玩美了,还必须让您吃美了,来陕西,不来碗正宗的羊肉泡馍咋算过瘾,泡馍味道厚重,回味无穷,外观豪放简单,内在却精致复杂。充分体现了咱陕西人既保守,又开放;既粗犷,又心灵手巧;既老实,又圆滑;既吃苦耐劳,又懂得享受的生活态度。(《乡村大世界》 20160924 大美关山 生态陇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