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大世界

[乡村大世界]走进云南宾川 20160910

来源:央视网2016年09月10日 21:1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大美宾川,水果之乡!爱吃水果的小伙伴们福利来啦,本期《乡村大世界》将带您走进云南省宾川县,宾川是著名的水果之乡,宾川的葡萄、柑橘、桃子等水果资源丰富。其中宾川的葡萄种植面积近20万亩,在全国县一级的种植面积中为最大的,品种有30多种,基本均为鲜食葡萄。想着一串串娇娇欲滴葡萄粒,小编也是馋的不要不要的,一刻也等不了啦,心早就飞往了美丽的宾川!

乡村大世界:走进云南宾川 9月10日

乡村大世界:走进云南宾川 9月10日

来到宾川,您负责貌美如花,我们负责您吃喝玩乐!“天下大理、纯境宾川”,这里有佛教圣地鸡足山,每年都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来这儿度假避暑,这里有一片片的水果园,在宾川呼吸新鲜的空气,吃着纯净的水果,想不幸福都难啊!乡村喜乐汇,十个老奶逛宾川,现场即兴创作,诗句连篇,主持人频频遭损,可爱大妈秒变毒舌大妈究竟为哪般?“崔永元”与“易中天”的经典独白,为宝妈们支招,揭秘究竟是啥水果,妈妈吃了美丽,宝宝吃了健康?它采天地之灵气,吸日月之精华,全身都是维生素,到底是啥呢,看节目吧!~牛人大荟萃、乡村真奇绝!啥叫硬功夫,啥真汉子,今天算是见识了!牛人李鑫上演手砸砖头,在36枚硬币上倒立,挑战极限,就在那一瞬间,让不可能成为可能!前方还有高招,牛人刘保也不逊色,升级难度下腰叼花,画面太美我不敢看!我想说,台上一秒钟,台下十年功,一次次的终极挑战,一暮暮的惊险对决,是背后无数汗水与辛酸,只为博您一笑,值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10日 21:15

视频简介:大美宾川,水果之乡!爱吃水果的小伙伴们福利来啦,本期《乡村大世界》将带您走进云南省宾川县,宾川是著名的水果之乡,宾川的葡萄、柑橘、桃子等水果资源丰富。其中宾川的葡萄种植面积近20万亩,在全国县一级的种植面积中为最大的,品种有30多种,基本均为鲜食葡萄。想着一串串娇娇欲滴葡萄粒,小编也是馋的不要不要的,一刻也等不了啦,心早就飞往了美丽的宾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