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百家讲坛

《百家讲坛》 20160528 评说《资治通鉴》(第一部)13 张仪连横

来源:央视网2016年05月28日 14:1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28日 14:1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张仪虽然通过自己的努力,影响了战国后期的政治发展,但是他的求职生涯也不是一帆风顺的。他历经波折,到了秦国并成为了秦相。当秦国拿下了魏国以后,秦国最大的敌人就变成了齐国。秦王想征伐齐国,但又顾虑齐国与楚国有互助条约,于是便把矛头指向楚国。那么在这件事情上,张仪是如何为秦国谋划的?他又是如何影响诸侯各国的?本期节目河北省委党校丁万明副教授,做客《百家讲坛》,为您讲述系列节目《评说资治通鉴》第一部之《张仪连横》,敬请收看! (《百家讲坛》 20160528 评说《资治通鉴》(第一部)13 张仪连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