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养貂背后的财富秘密(20160229)

来源:央视网2016年02月29日 23:3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每日农经】(20160229)养貂背后的财富秘密

白貂黑貂咖啡貂,比比谁的颜值高,紧跟市场巧安排,养貂也要赶新潮。

今天我们要去观赏一群可爱的小家伙,它们长得一个比一个漂亮,用时下的流行语来说就是颜值一个比一个高,据说这颜值也讲流行色,那么眼下最抢眼的是什么流行色呢?今天咱们就看看它们是如何追赶时尚的。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2月29日 23:3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白貂黑貂咖啡貂,比比谁的颜值高,紧跟市场巧安排,养貂也要赶新潮。今天我们要去观赏一群可爱的小家伙,它们长得一个比一个漂亮,用时下的流行语来说就是颜值一个比一个高。据说这颜值也讲流行色,那么眼下最抢眼的是什么流行色?(《每日农经》 20160229 养貂背后的财富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