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事纪实

《军事纪实》 20160222 军嫂来到色季拉(上)

来源:央视网2016年02月22日 21:2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2月22日 21:2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色季拉山位于西藏林芝地区县城以东,是尼洋河与帕隆藏布江的分水岭,其山口海拔4728米。站在色季拉山口,除了满眼的经幡,还有漫山遍野、五彩斑斓的杜鹃花。他们驻守在祖国最艰苦的地方,面临着环境的恶劣,更面对着别人无法理解的孤独,他们将责任与无私给了热爱的军队,留给亲人的是那无以言表的内疚与亏欠。今年春节,色季拉山没有了千娇百媚的杜鹃,却有着5位同样美丽动人的军嫂。在新春之际,她们不远万里来到西藏林芝空军某雷达站的休整点,要在军营里过一个热闹喜庆的团圆年。 (《军事纪实》 20160222 军嫂来到色季拉(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