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向幸福出发

《向幸福出发》 20160126

来源:央视网2016年01月27日 04:5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1月27日 04:5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窦贵争打工时从楼上摔下,髋部以下失去运动能力。和他相差10岁的董飘,在一场事故中胸部以下失去知觉,俩人“奇迹”般走到一起。作为病友结识,在相互探讨治病康复过程中产生情感,最终结为夫妻。“大喇叭组合”在《中国农民歌会》赛事中以一首原创歌曲《村长开会》打动了在场所有观众及评委,“凤凰传奇”现场为余润泽、徐铵二人的组合取名“大喇叭”。蓝向前是一名乡村教师,每周五晚回家,周日回学校,他和妻子是“周末夫妻”但感情甜蜜。在他家的相册中有一张与众不同的照片——许多个无偿献血证围成的相框中间是一家三口幸福的全家福。藏族青年歌手尕让邓真,来自四川阿坝藏区。他的童年是马背上的童年,和小伙伴们在一起放牧,是他最快乐的事。在他心里,有两位特别重要的人,一位是他的姐姐,姐姐对他无私的爱给了他无限的动力。还有一位,就是当初北漂时,给予他很多帮助的好兄弟张涛。 (《向幸福出发》 2016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