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探索·发现

《探索发现》 20160112 首钢大搬迁 第一集 英雄无泪

来源:央视网2016年01月12日 23:1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1月12日 23:1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首钢京唐钢铁公司来自首都北京,它的首既代表了北京的属性,又是首钢人对首都的情感象征。2004年在北京落地生根,近一个世纪的首钢,因为受到北京市环保要求和城市发展空间布局的影响,从此开始历时10年的浩大的搬迁行动。在外人眼里,首钢是北京的重点污染源,但首钢人不这样认为,为了对钢铁冶练造成的环境破坏进行治理,首钢一直在做着积极的努力。数以万计的首钢人参加首钢石景山厂区最后的停火典礼,这既是对过去的缅怀,也是重新开始。 (《探索发现》 20160112 首钢大搬迁 第一集 英雄无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