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黄金100秒

《黄金100秒》 20160103

来源:央视网2016年01月03日 22:5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1月03日 22:5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歌曲《爱的主打歌》,表演:高千惠; 2、歌曲《父老乡亲》,表演:王真; 3、歌曲《你家在哪里》,表演:秦洪影; 4、歌曲《自由自在》,表演:凤凰传奇; 5、歌曲《待嫁的新娘》,表演:凤凰传奇; 6、柔术《人鱼传说》,表演:孙菲; 7、柔术《旷野之魂》,表演:马尼; 8、《合家欢》,表演:乔麦元 王贤梅; 9、歌曲《老房子》,表演:刘和刚; 10、脱口秀《自画小像》,表演:李晗; 11、滑稽表演《山路十八弯》,表演:宗云; 12、情景喜剧《飙车》,表演:喜剧男人组合; 13、歌曲《倍儿爽》,表演:大张伟; 14、舞蹈《火热青春》,表演:赵鑫; 15、舞蹈《玩偶奇遇记》,表演:车车登组合; 16、舞蹈《梦中女郎》,表演:鸳鸯组合; 17、歌曲《Push Push》,表演:姚禹; 18、歌曲《红红的太阳升起来》,表演:张磊; 19、歌曲《红星照我去战斗》,表演:王吉涛。 最受欢迎女歌手是秦洪影,最受欢迎绝技达人是孙菲,最受欢迎男歌手是张磊。 (《黄金100秒》 2016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