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远方的家》长城内外 第64集 左权往事 20151231

来源:央视网2015年12月31日 18:4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摄制组来到了山西省晋中市左权县境内,左权县原名辽县,1942年5月25日国民革命军第八路军副总参谋长左权将军牺牲于此,山西人民为纪念左权将军,遂更县名为左权。摄制组来到莲花岩上,访丹霞崖居,尽显前人智慧。访麻田八路军总部旧址,忆当年硝烟历史。现实中的谷子地奔走半生,只为84份烈士阵亡通知书。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2月31日 18:4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摄制组来到了山西省晋中市左权县境内,左权县原名辽县,1942年5月25日国民革命军第八路军副总参谋长左权将军牺牲于此,山西人民为纪念左权将军,遂更县名为左权。摄制组来到莲花岩上,访丹霞崖居,尽显前人智慧。访麻田八路军总部旧址,忆当年硝烟历史。现实中的谷子地奔走半生,只为84份烈士阵亡通知书。(《远方的家》 20151231 特别节目——长城内外(64) 左权往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