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探索·发现

《探索发现》 20151222 揭秘荣字1644部队(上)

来源:央视网2015年12月22日 23:2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2月22日 23:2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荣字1644部队本部机构主要下设总务部、防疫科、材料科、理化学科和经理科。他们的主要进行的是骇人听闻的人体实验,他们手段冷酷残忍,这其中包括人体的活体解剖、冻伤实验、火焰喷射器实验和手榴弹炸伤威力实验等。日军老兵松本博回忆传染病与毒素实验,他的任务是看管作为“实验材料”的中国人,他也亲眼见证了那些骇人听闻的人体实验。荣字1644部队代理部队长增田知贞是一位生物学博士,在他任职期间,荣字1644部队比较侧重于研究霍乱、斑疹、伤寒和鼠疫,特别是生产跳蚤进行鼠疫实验。(《探索发现》 20151222 揭秘荣字1644部队(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