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今日说法

《今日说法》 20151211 三十封情书

来源:央视网2015年12月11日 13:3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2月11日 13:3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重庆市涪陵区一妇女王丽娜站在江边准备跳江自杀,在派出所她说,自己被人骗了感情和7.5万元,感到无颜面对家人才想自杀的。经警方调查,钱是在安溪县被人取走,重庆市警方来到安溪县进行调查。正巧,安溪县抓住一名非法行医的杨强,经审讯,他就是银行取款人。在一个小区,抓获以陈鹏飞为老板和操盘手苏勇等7人的同伙,冒充香港高富帅李瑞志的就是年仅24岁的苏勇,就是他每天给王丽娜写一封情书,把她骗的神魂颠倒,竟然想抛夫弃子,私奔香港与李瑞志成为夫妻。据交代,他们共作案十几起,以假照片、假身份、假情书、假情假意哄骗受害者,以达到骗财的目的。(《今日说法》 20151211 三十封情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