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中国味道

《中国味道》 20151218 寻找传家菜

来源:央视网2015年12月19日 02:4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2月19日 02:4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作为四大菜系之首——鲁菜的传承人,张大江师傅却只给我们带来了“一个馒头”!张师傅十年来走访山东各地寻得的失传绝技,又苦心钻研了七年之后,自创出馒头新吃法。为爱传承感动众人来自餐饮世家的蔡圣泽目前管理着家传的餐厅,对他而言,这道“冰糖红枣焖蹄髈”改变了他整个人生轨迹,这也是外婆唯独传授给他的手艺。岳博仑,是一位能言善道的天津姑娘,她自信地表示自己的牛肉笃面筋“相当地道”,地道的汤料、地道的回民牛肉、地道的天津面筋,连酱油都是从天津运过来的。这道百分百的“天津制造”居然好吃到让资深的餐饮巨头们直呼“米饭能不能再来一碗”。 (《中国味道》 20151218 寻找传家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