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回家吃饭

《回家吃饭》 20151215

来源:央视网2015年12月15日 20:3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2月15日 20:3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今天是民间高手董荫杰五周年结婚纪念日,也是特级厨师夏天与妻子水晶之婚的纪念日。民间高手菜红酒板栗烧牛筋做法,1.将盐抹在牛筋上揉搓,使水分渗出达到去腥的作用;2.锅里倒入水烧开,下入牛筋,加入料酒,大火将血沫煮出;3.将八角、香叶、桂皮、草果、花椒、芫荽籽放入料包里;4.锅里倒入水烧开,放入料包和牛筋,再加入红曲米、老抽,转小火慢炖;5.葱切段,姜切片,蒜拍碎,放入油锅里煸香,然后捞出放入炖牛筋的锅里;6.将炖熟的牛筋改刀成大块,白萝卜切块;7.油锅里烹入红酒,加入老抽、适量水;8.放入板栗、白萝卜、少许盐、鸡精,下入牛筋。特级厨师菜水晶之恋做法:1.冬瓜刮去表皮深绿色部分,用挖球刀挖成圆球状戳刀去心;2.虾去皮去虾线,用刀背砸成虾泥,加入盐、胡椒粉搅拌上劲,再加入生粉锁住表皮水分;3.冬瓜抹上生粉,然后将虾肉酿入冬瓜中;4.锅里倒入水烧开,加入海米;5.将葱姜拍松,葱一边切开塞入姜,放入锅里;6.下入冬瓜球汆烫,海带切成条放入锅里;7.猪肉馅中加入葱姜末、料酒、鸡蛋抓匀;8.马蹄拍松切碎,放入肉馅里,再加入蚝油、老抽、淀粉拌匀;9.盘底抹上少许油,将肉馅铺在盘里;10.哈密瓜、苦瓜、辣椒切成条,山楂切片,并捞出海带依次铺在盘里,然后上锅蒸;11.捞出冬瓜球扣在盘子里;12.锅里倒入水烧开,勾芡,浇在冬瓜球上即可。(《回家吃饭》 2015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