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回家吃饭

《回家吃饭》 20151209

来源:央视网2015年12月09日 19:1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2月09日 19:1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民间高手带来“迷迭香烤小羊排”的做法:1.迷迭香切碎,同盐、橄榄油均匀撒到小羊排上,然后放入保鲜袋里,再放到冰箱里腌渍;2.将黄柠檬外皮、青柠檬外皮、橙子外皮擦成细丝备用,压取柠檬和橙子原汁一小碗;3.锅内加热黄油,融化后加入柠檬和橙子皮炒香,再加入百里香;4.锅内加入香米略炒,烹入柠檬汁,加适量的水大火煮开,小火翻炒至米饭成熟;5.平底锅加热后加入动物黄油,放入羊排,翻各个面大火煎上色至熟,摆盘;6.小洋葱切丝、西红柿、茄子斜切成大片,平底锅内加色拉油,小火煎烤茄子、西红柿,撒上洋葱丝。特级厨师带来”天妇罗“的做法:1.白萝卜去皮擦丝,香菇切十字花刀,藕切成雪花状,胡萝卜切成塔状,再改刀成片,青椒切成圈,茄子切成扇子状,方便上浆;2.锅里倒入水,海带切段放锅里,再加入鲜贝汁煮至汤汁浓稠,滗出汁,浇在萝卜丝上;3.扇贝肉去筋膜,串在竹签上;4.牡丹虾去虾皮虾线,龙头鱼踢掉鱼刺;5.低筋面粉里加入小苏打、鸡蛋抓匀,放在冰块上,再加入苏打水、白酒、橄榄油搅匀;6.锅里加入芝麻油和花生油烧热,用干面粉裹匀食材,方便食物挂浆;7.面糊下锅沉底后立即浮起说明油温合适,裹上干淀粉的食材依次上浆,放入锅里炸至金黄即可。(《回家吃饭》 2015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