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远方的家》 长城内外 第43集 太行雄关古韵长 20151201

来源:央视网2015年12月01日 19:3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摄制组来到河北省邢台市,这里是太行山的五大雄关之一马岭关。红石建成的明清古寨里,这里的楼房如何上楼?访邢台好南关,这里有流传百年的南关饮食文化。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2月01日 19:3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远方的家》《长城内外》摄制组继续邢台境内明长城的拍摄,记者来到太行山五大雄关之一的马岭关,感受山间骡马古道与马岭关长城之间的故事;红石建成的明清古寨里,记者亲历这里楼房建筑的奇特;访邢台好南关,这里有流传百年的南关饮食文化。 (《远方的家》 20151201 特别节目——长城内外(43) 太行雄关古韵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