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忏悔录(停播)更名为从心开始

《忏悔录》 20151129 被爱终结的人生

来源:央视网2015年11月29日 22:3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1月29日 22:3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刘家姐妹来到看守所见刘云安最后一面,事情要从2013年12月31日说起,村民发现邻居陈爱勤家的院子里有血迹,警方发现一男一女死在了院内,在里屋还有两个小孩,一家四口被灭门。陈爱勤离异后一直未嫁,陈爱勤和刘云安曾经有过一段感情,刘云安对陈爱勤的孩子视如己出,真心实意,这一切都只为有个家,可是陈爱勤和死者冯现伟有着不寻常的关系,一直隐忍的他还是没有守住这份感情。在之后经济犯难的陈爱勤又想起了刘志安,刘志安再次接受了她。之后刘志安亲耳知道冯现伟和陈爱勤说串通骗他的钱,怒火中烧的刘志安把到向死者砍去,陈爱勤的大女儿因寄宿逃过一劫。 (《忏悔录》 20151129 被爱终结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