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回家吃饭

《回家吃饭》 20151117

来源:央视网2015年11月18日 02:3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1月18日 02:3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民间高手王利成功尝试将鸡翅和八爪鱼在一起烹饪了,再加入韩国辣酱,最后用白兰地制造点儿火焰,一道菜做得不仅味道出其不意的好,还创意满满!特级厨师白常继用铁板火焰虾。火焰八爪鸡翅做法:1 八爪鱼用醋和料酒浸泡一下,使其去腥并得到充分软化,飞水捞出;2 鸡翅改刀,加入料酒、盐、胡椒粉、蔬之鲜、酱油腌制;3 腌制好的鸡翅裹上玉米淀粉,下入六成热的油锅炸熟,捞出再复炸,这样炸的翅中外焦里嫩;4 留少许底油,放入葱丝、姜片煸炒出香味,放番茄酱和韩国辣酱一起小火翻炒;5 倒入一碗清水,开锅后下入鸡翅,加入少许盐;6 下入八爪鱼,加入鲜贝露翻炒均匀;7 将勺子在火眼上烧热,倒入白兰地,点火,浇在菜上即可。铁板火焰虾:1 杭椒、美人椒切滚刀段,洋葱、蒜、葱切碎,姜切片;2 新鲜的虾开背挑出虾线,加入淀粉抓匀,下入油锅里炸香;3 取一小碗,加入柱候酱、海鲜酱、蚝油、料酒、海鲜酱油、胡椒粉拌匀;4 油锅里放入葱姜蒜煸香,放入杭椒、美人椒、虾、刚刚调好的酱汁翻炒均匀;5 铁板提前烧热,洋葱铺底,盛好菜,放上九层塔;6 倒入白兰地,点火。 (《回家吃饭》 2015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