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天天饮食

[天天饮食]天天美味 秋耳炒笋片

来源:央视网2015年11月09日 09:52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天天饮食今天带给大家一道健康的养生菜,秋耳炒笋片,这道菜既有木耳和青笋的清脆,又搭配香浓培根,简单的调料即可制作出美味的养生菜,赶紧来试试吧。

     制作秋耳炒笋丁您需要准备的主料有:秋耳、青笋;辅料有:培根、洋葱;调料有:青蒜、白糖、小米椒、鲜酱油

秋耳炒笋丁制作要点回顾:
     1、秋耳温水泡发洗净、青笋去皮切菱形片,洋葱切丝,培根切片,青蒜切段、小米辣切圈、葱姜蒜改刀备用。
     2、锅上火烧热,倒入油,然后放入培根煎香,然后下入葱姜蒜炒制,出香后放入笋片翻炒均匀。然后下入洋葱丝和青蒜片,加少许鸡精、酱油调味。
     3、最后放入小米辣和木耳炒制均匀成熟,即可出锅。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1月09日 09:52

视频简介:天天美味版块教您做“秋耳炒笋片”: 1、主料:秋耳、青笋; 2、辅料:培根、洋葱; 3、调料:青蒜、白糖、小米椒、鲜酱油; 4、步骤:(1) 秋耳温水泡发洗净,青笋去皮切菱形片,洋葱切丝,青藤切段,小米辣切圈,葱、姜、蒜改刀备用;(2) 锅上火烧热,倒入油,然后放入培根煎香,然后下入葱姜蒜炒制,出香后放入笋片,翻炒均匀,然后下入洋葱和青蒜片,加少许鸡精、酱油调味;(3)最后放入小米辣和秋耳,炒制均匀成熟即可出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