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赚钱法宝山里找(20151105)

来源:央视网2015年11月06日 01:4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对于这间屋子,周围的人提起来的反应都很奇怪。

  高华:他们觉得养这个东西太脏了,这个东西是很多人讨厌的东西。

  高艳红:当时大家认为就是在外面,厕所里面等等那些。

  这时候,高小叶竟然从里面端出来一盘东西,就是这盘子里的东西,让朋友们觉得十分尴尬。

  高小叶:知道这是什么吗?

  记者:你们敢吃这个东西吗?

[致富经]赚钱法宝山里找

  朋友:不敢吃,害怕。

  仔细一看,她手里拿的竟然是:蛆。这种蛆是苍蝇的幼虫,就在大家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高小叶突然做出了一个惊人的举动。

  高小叶:现在让你们吃蛆你们肯定不敢吃,看我敢吃,没关系,还有一点甜甜的味道。

  原来,这间屋子是高小叶专门用来养苍蝇的,因为是无菌的环境,所以苍蝇产下的蝇蛆,有些人就敢直接放进嘴里。

  员工:我们都敢吃。

  不管是松针还是蝇蛆,高小叶竟然都是用来喂鸡,它们对鸡来说,就是一种美味。

  高小叶:喂鸡。

[致富经]赚钱法宝山里找

  高小叶之所以把鸡当宝贝一样,就是因为从小穷怕了。她从小的上学机会都是父母在三姐妹中抽签抽出来的,而她就是被有幸抽中的那个人。从那时期,她就立志改变家庭的命运。

  而鸡并不是她财富的全部,在这个女人身上发生了什么传奇故事。

  2005年,从没坐过飞机的高小叶,带着从郑州买回的2万只蝇种,登上了飞往昆明的航班。没想到,在这架飞机上,却发生了一件让她永远抬不起头来的事。

  高小叶:我心慌的不得了,三个小时的飞机真的是度日如年。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1月06日 01:44

视频简介:一个敢吃蛆的女人。她的行为饱受争议。饱受争议的背后,她内心又有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而她赚钱,却不是靠蛆。看高小叶如何在饱受争议之后,大胆来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