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回家吃饭

《回家吃饭》 20151105

来源:央视网2015年11月06日 00:0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1月06日 00:0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叶乔波,曾经在冰场上创造了无数奇迹:68块金牌、133块奖牌,她曾为中国实现冬奥会奖牌零的突破。今天,这位“冰雪女王”叶乔波走进厨房,还带了笔和本,饭小二不禁好奇。叶乔波带来叶氏牛排的做法:1.牛排洗净,冷水下锅,加入姜片和葱段,烧开后把表面浮沫撇去;2.洋葱切成条状,葱、蒜切碎,白梨切块,加入胡椒粉、香油、盐、刚刚焯牛肉的汤榨成汁,倒入牛肉中腌制;3.将牛肉倒入煮锅中,加入清酒、料酒烧开;4.胡萝卜切成1公分厚度的块,边缘用小刀修一下,香菇切片,山药切块,和枣、板栗、料酒、清酒一起下入锅中;5.出锅前放入银杏、枸杞,再焖5分钟即可。醪糟香蟹的做法:1.鸡蛋搅拌均,加入适量水、盐、醪糟;2.取一大碗,抹上芝麻油,倒入步骤1中成品,用保鲜膜封上,放入锅里蒸5分钟;3.大红枣掐一下,使红枣味更易出来,而后放入鸡蛋里。4.放入大闸蟹后在表面盖上生菜。5.醪糟里加入料酒,并将醪糟汤浇在生菜叶上。6.放入锅里蒸熟,拣出菜叶即可。(《回家吃饭》 2015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