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经济半小时

《经济半小时》 20151028 酷老头创业传奇

来源:央视网2015年10月28日 22:1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0月28日 22:1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中国经济生活大调查》,最新的调查结果显示,创业并非年轻人的专利。在60岁以上的被调查者中,2015年有创业意愿的人占2%,虽然这2%看似比例不大,但如果以全国2亿1千多万的老年人口总规模估算,这数量就相当可观。并且,调查显示老年人创业的原动力,更多是为了某种兴趣爱好或实现人生价值。除了研究辣木,1年前,解培惠还发现了另一种植物,叫楝木。楝木的种子可以用来做生物农药,马上就要80岁的解老还想接着创业,他说创业不为赚钱,只为了一辈子对植物的爱和梦想。本期节目为你讲述酷老头创业传奇。(《经济半小时》 20151028 酷老头创业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