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回家吃饭

《回家吃饭》 20151026

来源:央视网2015年10月26日 19:2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0月26日 19:2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特级厨师田勇、民间高手李淑芳做客本期回家吃饭。李淑芳带来的是芳香鱼块,步骤一是切三文鱼并放入烤箱烤制,步骤二是将紫苏叶、生菜装盘,步骤三是芦笋,步骤四是取出烤好的三文鱼并摆盘,她还带来了一道慈祥五彩汤,步骤一是切洋葱、裙带菜、豆腐并入锅,步骤二是牡蛎入锅,步骤三是大酱一勺入锅并均匀搅拌,步骤四是胡萝卜、香菇、黄瓜丝入锅,步骤五就是出锅。田勇给大家带来了一道彩虹牛肉,步骤一是将辅料切碎,步骤二是煎牛肉,步骤三是炒辅料,步骤四是加入配料,步骤五是加开水、牛肉入锅,步骤六是加入调料烧制40分钟,步骤七是切牛肉、加热辅料汁,步骤八是浇汁摆盘。 (《回家吃饭》 2015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