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黄金100秒

《黄金100秒》 20151025

来源:央视网2015年10月26日 05:4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0月26日 05:4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歌曲《朋友》 演唱:师运福; 2、舞蹈《冰与火》 表演:舞媚组合; 3、歌曲《风雨中的美丽》 演唱:韩芳; 4、歌曲《风吹麦浪》 演唱:孙彩曦; 5、歌曲《黄种人》 演唱:逍遥; 6、]歌曲《庄稼院的歌》 演唱:曹兰; 7、歌曲《不如跳舞》 演唱:徐丹; 8、歌舞串烧 表演:莫明菊; 9、杂技《舞动新春》 表演:贾德平; 10、歌曲《在那东山顶上》 演唱:韩芳; 11、舞蹈《让我爱上你》 表演:舞媚组合; 12、杂技《步步高》 表演:贾德平。最终舞媚组合赢得黄金选手。 (《黄金100秒》 2015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