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回家吃饭

《回家吃饭》 20151021

来源:央视网2015年10月21日 19:3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0月21日 19:3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民间高手白琳是一位艺术家,不仅对艺术有着苛刻的追求,对待生活也从来不马虎。本期节目特级厨师带来美味与营养并存的龙利鱼解决了这个问题。不仅可以让老人们大口吃鱼,酸味鲜美、色泽明亮的“金汤”更是令人胃口大开。黄金流沙包做法:1.面粉里加入温水,和面;2.咸蛋黄碾碎;3.将三花淡奶倒入锅内,加入猪油、炼乳、黄油、蛋黄、鱼胶粉、吉士粉搅匀;4.调好的馅料放入冰箱冷藏30分钟;5.将面切成剂子,揉成圆球,包入馅料,再搓圆;6.水开后上屉,大火先开盖蒸,待包子醒发充分后再盖上盖子蒸10分钟。金汤龙利鱼做法:1.南瓜去皮去籽,切块上锅蒸,然后放入榨汁机中打成泥;2.龙利鱼斜切成片,加入盐、胡椒粉、油用手抓均匀;3.圆白菜撕成大片,烧热锅,放少许油,下入圆白菜翻炒,加入少许盐,直至圆白菜发软;4.黄椒和葱姜蒜切碎,烧热锅,放入少许油,下入黄椒和葱姜蒜翻炒;5.再放入准备好的南瓜泥一起翻炒,加入盐、胡椒粉、白醋煮一下;6.加入腌过的鱼片,煮至鱼片变白;7.煮好的鱼片连汤汁一起倒在垫有圆白菜的盘中。 (《回家吃饭》 20151021)